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影视娱乐 > 正文 

心虚?案发两天后,钱枫被偶遇庙宇“拜拜”

2021-08-25 11:03:36 来源:责任编辑:

8月24日,“湖南卫视”主持人钱枫被网友“小艺”指控性侵。事发在2019年2月14至15日,据小艺描述,男方在上海第一次见面时,就趁着她酒醉失去意识将其性侵。随后,小艺在16日报警。

  

 

  事情曝光后,有网友发现,钱枫在事发两天之后,即2019年2月17日现身上海,与朋友一同到大境阁的关帝庙“拜太岁”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