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影视娱乐 > 正文 

追思女儿遭质疑 去世明星的父母活跃在网络错了吗?

2021-08-25 16:35:08 来源:责任编辑:

近日,孙侨潞妈妈再度晒出女儿生前的视频,表达对女儿的思念,并配文称:“宝贝,妈妈永远放不下你。”

在视频中,孙侨潞原本抱着家里的狗狗,她开朗地说:“我明天要带着狗狗去拍写真。”然而话还没有说完狗狗就从怀里跑掉了,她只能自己对着镜头说话,在这期间,孙侨潞的表情也十分多变,处处透露着少女的娇憨。

今年年初,演员孙侨潞突然离世的信息一度登顶热搜榜第一,许多网友一开始并不知孙侨潞是谁,点进去才惊觉到原来是《巴啦啦小魔仙》中扮演凌美琪的那个小姑娘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