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影视娱乐 > 正文 

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陈小春队玩墨镜杀 李承铉队惊艳

2021-08-26 16:43:49 来源:责任编辑:

今天,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第三期(上)更新,以“太空留言板”为主题的一公舞台震撼来袭,还有“滚烫家族见证人”刘涛惊喜加盟,共同见证八大部落的首次battle。

本期节目中,陈小春部落、李承铉部落、欧阳靖部落率先登场表演。三个舞台各有千秋,既有高级质感,又让人热血沸腾。每首歌曲中首次加入的x-part部分,更让每位哥哥各展才华,体现创作力和共情力。

前三组部落表演完毕,究竟谁的舞台更打动人心?其他五个部落又将在明天带来怎样的惊艳舞台?哥哥们之间在音乐、生活中还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更多精彩内容,敬请关注芒果TV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,每周四周五12点,单周双更,双周单更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