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实时热点 > 正文 

【西推来】酷炫隐藏式屏幕:魅族手环开箱图赏

2021-04-06 02:45:06 来源:[db:出处]责任编辑:

在11月底,魅族发布了PRO 6 Plus与魅蓝X。随后不久,这家公司再次举办发布会,推出了魅蓝Note5,同时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环 魅族手环。本站现在已经拿到这款产品,下面一起来欣赏该手环的开箱图赏吧。

可以看到,打开包装盒之后能看到一个显眼的 H1 ,这应该是首款魅族手环的正式名称,不过我们在魅族官网上发现魅族并没有采用这一命名,而是将其描述为 魅族手环 ,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。

魅族手环为一体成型机身,反扣设计,与手腕更加贴合。手环采用了经典的黑色作为整个产品的底色,用户戴在手上既显得沉稳又不失潮流。产品表面覆盖食品级安全材料,对皮肤无刺激。

魅族手环搭载低功耗OLED 隐藏式屏幕,简约而不简单;配备 AMS 光电容积传感器,全天候监测你的心率;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,游泳也可戴着;可监测睡眠时间与质量,同时兼具电话、消息、闹钟震动提示和久坐提醒功能。

魅族手环最高续航长达15天,支持计步功能、睡眠监测、来电提醒和查找手机。

0

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,就记得点击订阅啦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