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实时热点 > 正文 

【西推来】拼多多下架苹果App Store,目前官方未有任何解释

2021-04-22 07:42:08 来源:[db:出处]责任编辑:

在今天上午,拥有接近4亿用户的电商平台,拼多多app悄悄下架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。在App Store中搜索 拼多多 这三个字,只能搜出拼多多商家版,即使使用官方网站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下载也无济于事。

目前,拼多多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解释。而且拼多多官方微博的上一条信息,还停留在11月19日,让人不仅怀疑这次拼多多又出了什么事情?

然而根据新浪科技的报道,此次App Store下架拼多多客户端的原因是存在技术Bug,会在短期内下架。拼多多官方现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,正在紧急修复问题,抓紧时间重新上架。

目前根据拼多多公布的Q3财报,拼多多活跃用户已经达到3.855亿人,同比增长144%。目前与阿里巴巴系的电商用户差距已经缩小到2.16亿。并且第三季度总营收达到33.7亿元人民币,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697%。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排名排名前列的电商平台。

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,就记得点击订阅啦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