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实时热点 > 正文 

【西推来】色彩流动之美:OPPO R17 流光蓝 真机图赏

2021-09-14 20:21:08 来源:[db:出处]责任编辑:
" >

早在今年3月份的OPPO R15身上,以「渐变色」打破了外观设计的局限,将「机身」玩出了新花样,同时把「颜值」这张牌打得尤为出彩。而在今年8月份,OPPO再一次通过OPP R17新机,演绎了「色彩」与「设计」的绝美融合。

在未解决「前置摄像头」等元件的背景下,OPPO R17虽说采用的还是「异形全面屏」,但是随着技术的突破,其带来了不一样的屏幕设计,官方称之为「水滴屏」。

对于不喜欢「刘海屏」的用户来讲,「水滴屏」似乎是另外一种不错的选择。其次,基于自然状态下的水滴形状衍生出来的屏幕结构,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新的视觉体验。

尽管「水滴屏」空间非常的窄小,但在OPPO R17身上其同样将以往的感应元件保留下来,保证了日常使用不受到影响。而其只是在实现形态上,融入了更多的「隐藏」技术。

得益于屏幕点胶工艺和屏幕封装技术的优化,OPPO R17四边的边框宽度进一步减小,而在缩减边框、「水滴屏」的作用下,OPPO R17整体的屏占比达到了91.5%。

至于这块屏幕的相关规格,OPPO R17配备的是6.4英寸19.5:9比例、2340 1080分辨率、OLED材质的显示屏。此外,其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,即屏幕表面覆盖更耐划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。

继上一代使用双面玻璃机身后,OPPO R17继续沿用这一种机身结构设计。不过相比上一代,OPPO R17的背部风格变得更有特色,也极具辨识度。

后置双摄采用了竖向排列,并将双摄与闪关灯独立在不同颜色的区域内。此外,OPPO R17采用了光学屏幕指纹设计,让机身背部取消了指纹识别开孔,保证了机身的ID一体性。

关于「渐变」设计,OPPO R17相比之前的「色彩」又有了新的思路。将以往循序渐进,变成一种更为自然的「光影流动」渐变风格,同时赋予色彩更多的想象。

本文所示OPPO R17是其中的「流光蓝」配色版本,其可以实现上下左右的四向渐变,能够带来焕然一新的渐变效果。与此同时,机身中框也采用了背部相同的颜色,在视觉上营造了不错的一体感。

0

至于机身整体的设计风格,OPPO R17则和上一代没有明显的差别。机身造型略显硬朗,细节上则是依旧以圆润过渡为主。

1

机身左侧为音量加、音量减按键。

2

机身右侧为SIM卡槽和电源键,其中SIM卡槽为双Nano卡位,不支持存储卡扩展(机身提供128GB的存储空间)。

3

机身底部依次为扬声器开孔、Type-C接口,3.5mm耳机接口。

45

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,就记得点击订阅啦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