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实时热点 > 正文 

【西推来】蔡徐坤的迷专辑多少钱 蔡徐坤有没有什么违法

2021-10-18 20:54:08 来源:[db:出处]责任编辑:
" >

蔡徐坤最近发布了一份新的专辑“迷”蔡徐坤的迷专辑多少钱大家知道吗?蔡徐坤有没有什么违法,违反了什么法律?

蔡徐坤,蔡徐坤有没有什么违法,蔡徐坤的迷专辑多少钱

极目新闻独家观察到蔡徐坤专辑卖出8000万,但4个月后仍有6首歌未“交付”的事实后,8月30日上午,蔡徐坤个人专辑《迷》五首新歌紧急上线,全部歌单同步解锁。30日上午,极目新闻记者登录QQ音乐发现,蔡徐坤专辑《迷》的确已上线5首新歌,包括此前就有了名字的《欲》,以及《梦》《Interlude-》《哈哈》《nobody cares》,另外,还有一首未能发布的歌曲《Outro-》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