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实时热点 > 正文 

【西推来】华为儿童手表 4X体验:守护孩子安全的成长伙伴

2021-11-01 18:42:09 来源:[db:出处]责任编辑:
" >

现在的成年人工作繁忙,不少家长都会选择给自己的孩子购置一台手机,方便日常联系和生活。但对于12岁以下的孩子来说,任何东西都是新奇有趣的,更别提如今的移动互联网上各种各样的信息极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,影响学习。因此儿童手表成了不少家长的选择。

华为在推出华为儿童手表3系列以来,一直广泛收集家长和小用户的使用反馈,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了华为儿童手表 4X。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,这款全新的华为儿童手表 4X都有哪些亮眼之处吧。

呆萌机甲风,触感细腻

华为儿童手表 4X共提供了三种以大自然为灵感的配色可选,分别是映海蓝、樱语粉、冰川白。手表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现代机甲风,方正的手表四角作了圆弧处理,配合右侧两个可爱的圆形按键显得更加灵动呆萌,质感十足。

手表的背部下方配有两颗充电触点,支持磁吸式快充,20分钟充电50%,90分内即可充满。而内置的800mAh高密度电池搭配华为智能节电技术,让华为儿童手表 4X在正常使用的场景下支持2天续航,在超级省电模式下更能支持长达5天的续航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华为儿童手表 4X分别在手表的正面和上方各搭载了一枚摄像头,方便小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也能拍摄自己喜欢的照片。另外两颗摄像头的细节设计也有所不同,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,边缘采用了CD纹镀膜设计,侧方的摄像头为800万像素,以不锈钢环绕作为装饰,给可爱的表体增添了几分科技感。

除了机身的呆萌设计,华为儿童手表 4X也是非常吸引眼球。系统内置了机械战士、风驰电掣、梦幻城堡、冰雪世界等多种表盘,相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。除了自带的表盘,小朋友还可以选择科普表盘,除了能看时间还能认识大自然的各种动物、植物,随时随地涨知识。

儿童手表的用户基本都是孩子,因此手表的材质成为了不少家长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