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实时热点 > 正文 

【西推来】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图赏:一起坠入奇遇梦境

2021-11-01 19:48:05 来源:[db:出处]责任编辑:
">

作为一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,OPPO一直拥有敏锐的时尚嗅觉和超前的时尚审美,它的潮流气质除了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广告大片上,还体现在对产品的创新上。近日,OPPO携手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推出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。该机以 夏日奇遇 为创造主题,灵感来源James Jean儿时对夏天的感受,整个设计洋溢着活力、游乐。下面就跟着我们镜头,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奇遇梦境。

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整体采用银白色设计风格,背面玻璃采用三层叠加工序 制作,打造出梦幻的银光配色,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。

James Jean创作了名为《夏日奇遇》的画作,绘制了一个梦幻的游乐园,这里充满能量,摆脱束缚,让年轻人潜藏的灵感可以在这里苏醒与释放。根据这幅画作,OPPO的ID设计师从中提炼元素,通过AG玻璃蚀刻工艺绘制在机身上,从而呈现出不同的光感纹理。

在机身背面中心有 奇遇之光 的图案,该图案通过立体浮雕工艺实现,呈现一种如同珍珠的细腻光泽。 奇遇之光 周围透明的放射状光线条纹由感光暗纹工艺实现,在阳光或紫外线的照射下,放射状条纹显现出来。

作为一款定制机型,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在充电器、手机壳和耳机方面也进行了特殊定制。烫银皮质保护壳上印有同样的纹理,看上去质感十足。

在硬件配置方面,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和普通版保持一致,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,6.5英寸90Hz刷新率AMOLED屏幕,内置4000mAh电池,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。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觉得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如何呢?

最后我们来欣赏一组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的美照:

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,就记得点击订阅啦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