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国内国际 > 实时热点 > 正文 

【西推来】荣耀平板 X6 体验:你是否需要一个大屏助手?

2021-11-03 13:12:07 来源:[db:出处]责任编辑:
" >

我是一个小屏手机爱好者,所以进入全面屏时代之后,我使用的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一般都控制在 6 英寸以内。毫无疑问,这些产品会给我带来很棒的单手使用体验,但是它们也存在一些问题,那就是屏幕太小,平时看视频或者作为「第二屏」体验很一般。

所以我也是一个平板电脑爱好者,因为它们一般拥有足够大的屏幕和双扬声器,在待机方面的表现也是智能手机望尘莫及的。不过我对平板电脑的要求也比较纯粹,能够满足我玩游戏、看视频和浏览网页的需求即可,随着荣耀平板 X6 的发布,我开始思考这款售价千元左右的产品能否满足我的需求。

荣耀平板 X6 背部采用薄荷绿配色,属于我比较喜欢的色系,但是整体来说颜色比较淡,表面上也有一层灰色,给我一种马卡龙的感觉。

在光线照射下,整机背部会有不同颜色的叠加,如果是白光的话会比较灰。前面板为白色系,整体配色还是比较好看的。

与荣耀平板 6 一样,荣耀平板 X6 也采用了对称的立体声双扬声器,所以看视频和玩游戏时的沉浸感还是不错的。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的屏幕为 9.7 英寸,1280x800 分辨率,所以整体精细度会差一些。

荣耀平板 X6 与荣耀平板 6 同样采用了中芯国际代工的海思麒麟 710A 处理器,所以性能方面相仿。在《王者荣耀》默认画质下,一场比赛当中跑出了 59.6 平均帧。整体来看帧数还是比较稳定的,只是中后期比较容易出现卡顿。

荣耀平板 X6 也继承了荣耀平板系列的传统技能,例如「平行视界」和分屏等功能直接点上。但是由于分辨率的问题,荣耀平板 X6 在横屏使用时偶尔会出现显示元素错位的情况,希望后续可以通过系统更新优化一下这个问题。

不过既然有了平行视界和分屏,荣耀平板 X6 的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。毕竟对于安卓平板来说,横屏体验一直是痛点,而荣耀平板 X6 可以通过转化为两个竖屏解决这个问题,如果竖屏使用的话则可以变成一个「大号手机」,所以无论横屏还是竖屏,荣耀平板 X6 都是挺好用的。

来到学习方面,荣耀平板 X6 预装了教育中心和儿童乐园,可以满足未成年学生大多数学习需求。退出 APP 时需要输入密码,所以家长可以比较放心的把平板交给孩子了。

荣耀平板 X6 同样提供了插卡版本,可以同时插入一张 nano SIM 卡和一张 TF 卡,从而达到扩展容量和 4G 上网的效果。

我认为荣耀平板 X6 可以看做是荣耀平板 6 的兄弟版本。与后者相比,荣耀平板 X6 提供了相同的性能体验,并且同样拥有对称的立体声双扬声器和「平行视界」等特色功能。

薄荷绿+白色的机身配色组合让它更加小清新,随着天气越来越热,我感觉它十分契合夏天这个主题。如果你需要一部用来放在家里,代替手机的大屏产品,并且需求以看视频和日常娱乐为主,荣耀平板 X6 可以是你今夏的选择。

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,就记得点击订阅啦。

热点推荐

图片新闻

今日导读

时事热点更多

关于华夏在线  |  服务声明  |  隐私政策  |  合作伙伴  |  广告服务  |  人才招聘  | 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0-2014  12584.cn All Rights Reserved  备案号:赣B-20120025-43
华夏在线网所载文章、数据仅供参考,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,风险自负

//cnzz统计 // 百度分享功能